close

那一通電話,遇見一位女孩。

12/23學校舉辦一場舞會,我們學校算是一所男校吧(有少數的女生XDDD我不覺是女的女生)

舞伴!?

有女朋友的、有聯誼的、有朋友的、有公發的(學長到各校去找的會留電話)。。。等等

而我呢!??

事實上,我沒有舞伴,因為種種的原因。

什麼原因哩!??

一開始我想跟學弟那團,有點遲,已經滿了。~"~

接著申請公發,

BUT!!!

球隊的麻吉找我~~

球麻:「輔英的大概有7~8左右,要不要我在找人,有陳XX,莊XX。。。。」

心想;「哇!!!輔英耶,品質一訂有保證>~<(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妹XDDD)

孤軍:「好阿!!加1拉」

BUT人生就是太多的

BUT!!!

距離舞會還有5天

我退了公發,BUT

球麻:「上次那些人一直不給資料,我覺得不好,你再問問看學長可不可以公發。」

心想:「靠喲!!我都退他媽的才講,還差點鬧翻ㄟ,幹!!`]

我:「喔!」

公發滿了都已經最後一個禮拜,真的不知道去哪找!!!

其實這樣也好拉,心想沒有舞伴也沒什麼大不了,自己一個也可以很自在啊!!

舞會,算了自己一個就好了,也比較FREE!!!

而且我是超級內向的人,

遇見女生我我我....就會結巴。

對,就是結巴!

我怕舞會就這樣被我搞砸了XDDD

好險~~~~(嘆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禮拜二

學長宣布舞伴公發的都發下去的,接下來就靠自己

沒長相的,靠口才,沒口才,就吃冰淇淋吧!!

哇~~中肯!!

自認沒長相,也沒口才(結巴)XDDD

也沒舞伴~~~~

算了,別想了。

好吧,就一個人自己過!!!

對,就一個人。。。。。。

待續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