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,算是吧。

一場意外得到那通電話,

對,那是場意外。

當我心意已決,要獨自一人度過舞會的時候。

 

距離舞會還有3天

屎蛋:「ㄟ~~你有舞伴了嗎??」

ME:「沒阿,幹嗎?」

屎蛋:「這還有一位舞伴要不要!?黃某的,幫他找的,但後來又自己找了。」

原來是被拋棄的阿。

ME:「但我決定自己過了耶。」

我推辭,我想一個人。

屎彈:「有人陪總比自己過好吧!!」

後來我被說服了

 

 

09XXXXXXX 女孩(XDDD通稱)

                    "

看到名字,女孩。

 

"非死不可"真的超NICE的社群網站。

打上名字,就可馬上查出照片(雖然很缺德,但總會好奇的!!!)

看到照片的第一眼,

老實說。。。。是長相不優的女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10點

屎蛋:「打了沒!?」

孤軍:「沒阿,晚點再打」

屎蛋:「今天記得一定要打喔,別讓女孩子等太久,舞會快到了。」

孤軍:「唉唷,知道啦。」

其實我很緊張,腦袋一片空白。

女孩是某某學校,跟屎蛋的舞伴是同一團的,所以到時候我是屎蛋一起走。

我問屎蛋要怎麼打過去,因我很緊張。

屎蛋就打過去就好了阿,我更緊張了。

快說啦!!!我緊張到快死了

好啦!!好啦!!我是先傳簡訊,先問候打過去太突然了。屎蛋說

屎蛋離開後,剩我一人

簡訊阿,幹!!!

要怎麼打!?

內容!!??

腦袋又一片空白了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離晚上11點還有一分鐘。

我宿舍東跑西跑時,

我找到老師,

別看老師滿身肌肉,很大隻的樣子。

事實上。。。

老師是一個感情很細膩、對女生很了解的人。

當我找到老師時,他正在跟女朋友講電話。。。

老師:「在幹嗎?在那跑來跑去的= =」

ME:「幹!!我想不到簡訊怎麼傳。」

忽然。。。。

老師:「這樣打就可以了拉。」手機被老師搶走。。。

猶豫了一下

ME:「這樣打!!??不會很奇怪。」我很遲疑

老師:「傳就對了,要不然別傳,找別人。」

ME:「好啦好啦。」我還是遲疑,

BUT

我還是按下了傳送鍵,

 

 哈囉--你知道我是誰嗎??

               "

 

不幽默的人,是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時已經快11點半了

在等待回電的同時與老師聊天

老師:「她長的怎樣??」

ME:「還好」(上面寫著桃園分店,我想我找錯人了。)

聊著如何得到電話阿,長相。。。。。等等

 

(震動)

回電了。我整個就快跳起來了。

超興奮,真的。

 恩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(省略)

                "

女孩說不知道我是誰,我慢慢透露舞是XXX學校那個舞會阿。

(老師指點,給我點震撼教育,我真得肉腳的XDDD)

女孩說很期待那天耶,我想像的出她很驚訝的。

我們就這樣傳了起來

女孩說他是遠傳,而我是亞太

那天會有很冷要多穿點

而女孩說那天會穿制服來

制服耶!!我有點錯愕!?

大學制服是怎樣的!?

接著我說還有考試,

要女孩早點睡!!

女孩完全不知道,我的名字。。。。

讓我有小小的驚呀!!!!

當時0點44分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晚我睡不著,

當時心情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

開心,也有

緊張,也有

總之不知道怎麼形容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雖然我知道他是個長相不優的女生

長相似乎沒那麼重要!!!

重要的是那個感覺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