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,好多了。

我問我為什麼要寫!!??

因為想寫,想寫給自己看。

告訴自己,其實我很傻。

告訴自己,我很笨。

告訴自己,我們總是在為哪些。。。

沒有意義的事情,去努力,去奮鬥。

但我們早知道,

那是沒意義的事。

很傻,很笨,對吧!?

為了一句「不試怎麼知道結果,放棄就一定會後悔。」

狗屁話!!??

以前看著別人為了這句話

而在旁不懂SO WHAT

何必!!??

沒想到。。。。

我只是想寫給自己看,沒有任何意思。

寫出來,好多了。

心情,不在那麼複雜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